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金路被授予“沧州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2018-04-04 18: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金路(右)和父亲上台领奖。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雅楠)3月30日,在沧州市“2018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新华区小赵庄乡鞠官屯村村民张金路被沧州市人民政府授予“沧州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并颁发奖金10万元。

2018年1月10日,沧州市第三中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倒一名学生后肇事逃逸。张金路恰好路过此地,见状奋不顾身上前抠住肇事车辆前窗的密封条,并用另一只手打开了车门,试图让肇事车辆停下,但肇事司机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逸,在拖行张金路五六十米后,将其推下车,致使张金路颅脑出血昏迷不醒。

张金路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东院区ICU重症监护室救治15天后转入普通病房,共住院治疗45天,目前出院仍在接受康复治疗。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