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河县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8-04-05 00: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4日讯(通讯员宋秀英)“长城可以作证,祁连山也没有忘记,你把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了自己,铮铮铁骨,宁死不屈……”今天上午9时,来自董振堂事迹陈列馆的讲解员们站在将军墓碑前,齐声朗诵《献给将军的歌》,参加活动的陈列馆全体工作人员、乡村干部群众、西李村小学师生代表满含深情鞠躬献花,集体悼念董振堂将军。

在过去的十余天时间里,社会各界群众近万人来到董振堂事迹陈列馆缅怀先烈,寄托哀思,抒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邢衡高速新河南收费站职工自发组织来到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邢台市民政局军休二所的退休老干部们专程来到新河,参观陈列馆,缅怀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董振堂将军。团县委组织新河中学师生到陈列馆开展“清明祭先烈 莘莘学子情”活动,师生代表400余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4月4日,河北省图书馆《红色故事系列之董振堂将军》摄制组也来到董振堂事迹陈列馆,拍摄将军事迹,采访展馆讲解员,探索将军精神,弘扬红色文化。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