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森林防火重点县(市、区)签订防火责任书

2018-04-05 01: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市政府网站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曹智 通讯员孙阁)近日,唐山市召开森林防火现场会,对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唐山市森林防火重点县(市、区)政府签订了森林防火责任书。

会议强调,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认真履行的政治责任,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要明确目标,扎实做好应急准备,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加强火源管控,严格落实扑火管理,真正抓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要落实责任,强化属地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经费保障,坚决打赢森林防火保卫战。与会人员还一起实地查看了遵化市和迁西县森林消防大队防火备勤情况。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