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走进平山县

2018-04-05 09:3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河北心连心艺术团带着对太行深山区父老乡亲们的深情厚谊,来到平山县小觉镇西盘石村,举行了“美丽河北幸福家园——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惠民演出”。 通讯员景希朝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张文君通讯员景希朝、王荣祥)4月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委、省国防科工局协办的“美丽河北幸福家园——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惠民演出”,走进平山县,为西盘石村和临村的近千名村民奉献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4月4日,河北心连心艺术团带着对太行深山区父老乡亲们的深情厚谊,来到平山县小觉镇西盘石村,举行了“美丽河北幸福家园——河北文艺轻骑兵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惠民演出”。 通讯员景希朝摄

喜讯传山寨,佳音送万家。当天尽管气温陡降,雨雪交加,但挡不住西盘石村父老乡亲们看演出的热情。文艺演出在激情四射的歌舞《心连心》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阔步新时代》以明快的节奏,表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豪迈激情和美好愿望;国家一级演员董雪演唱的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选段,激越婉转,唱出了老区乡亲们的心声。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喝彩不断。

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局长徐振川,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范溢河等领导以及军工系统的几位企业家和平山父老乡亲一起观看了演出。通讯员景希朝摄

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局长徐振川,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等慰问平山西盘石村贫困户。 通讯员景希朝摄

省工信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局长徐振川,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省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范溢河等领导以及军工系统的几位企业家和村民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平山西盘石村是贫困村,省国防科工局2018年春节刚过,按照省委部署选派了新一轮精兵强将,进驻西盘石村开展帮扶工作。

徐振川表示,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要举全局之力,做好驻西盘石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西盘石村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走上富民惠民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