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4月14日举行

2018-04-08 23:2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民政厅相关信息截图

河北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尹翠莉 通讯员刘芳宇)今天从河北省民政厅获悉,为进一步做好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河北省政府复员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将于4月14日8:30-16:00在河北人才大厦举办“2018年度春季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邀请150余家京津冀用人单位参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京津冀近年来接收的自主就业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均可免费参加。

河北人才大厦具体地址及乘车路线: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路9号(裕华路与南小街交口西北角),从石家庄火车站乘3路、8路、10路、14路、15路、22路、24路、27路、33路、107路到客运总站下车,沿裕华路西行50米路北即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