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峰会在清河举行

2018-04-09 09: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秀真、王军 记者邢云)3月28日至29日,2018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峰会在清河举行。与会者有来自中国汽车协会、汽配行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领军人物,还有广西、重庆等地18家零部件制造基地的代表。

本次峰会以“全面提升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综合竞争力”为主题,200多位参会者围绕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零部件发展如何适应和满足整车发展需求等议题深入探讨,为产业发展把脉会诊并分享成功经验。

被中国汽车协会授予“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的清河,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销基地,已形成从原材料、零部件、系统总成到新能源汽车生产等完善的生产链条,其中,滤清器、密封条、操纵钢索分别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20%、30%、40%,产业规模达213亿元。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