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磁县“4•04”一死两伤重大命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自首

2018-04-09 21: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4月7日,发生在磁县的造成一死两伤的“4•04”重大命案,经过当地警方62小时艰苦奋战,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迫于追捕压力向警方自首。

4月4日21时许,磁县路村营乡常凝村发生一起命案,王某林(男,61岁)、王某生(35岁,王某林儿子)、王某炜(14岁,王某林孙子)被人捅伤。王某林经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磁县警方迅速到达案发现场,开展侦破工作,并会同邯郸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成立“4•04常凝村命案”专案组。专案组很快确定与伤者同村的杨某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第一时间通过张贴通告和微信等社交平台发布悬赏协查,并对嫌疑人亲属开展规劝工作。根据嫌疑人逃跑路线,专案组奔赴邯郸、安阳、峰峰等地,开展摸排和追捕,利用警犬搜山等一系列超强措施,对周边荒山、矿区、废旧房屋进行地毯式搜查。迫于警方强大压力,4月7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其家属陪同下,到专案组指挥部投案自首。

经审讯,杨某某供述了因琐事持刀捅伤王某生、王某炜,并致王某林死亡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