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维信诺发布全球首款7.2英寸卷屏概念机

2018-04-09 23:0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新型显示产业领军企业维信诺亮相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以“柔无界”为主题展示最新创新成果。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田泽耘、刘建生)今天在深圳开幕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我国新型显示领军企业维信诺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7.2英寸卷屏概念机、3.35英寸柔性显示智能可穿戴手机等最新科研创新成果,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维信诺公司专注OLED领域科技创新超过20年,先后在北京、江苏、河北等地设立研发中心,自主设计和建成了中国大陆首条PMOLED量产线和专业的 5.5代AMOLED量产线。维信诺在河北省固安县主导建设的国内首条第6代全柔性AMOLED大规模量产线,预计年中启动产线运行。

维信诺发布的全球首款7.2英寸卷屏概念机

维信诺发布的3.35英寸柔性显示智能可穿戴手机

维信诺本次发布并展示的全球首款7.2英寸卷屏概念机,可量产的7.2英寸屏幕卷曲半径达到6毫米,可实现平板电脑与手机之间的无缝链接;3.35英寸柔性显示智能可穿戴手机集手机与手表功能于一身,屏幕及配套设备均可柔软环绕于手腕,弯曲弧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这是目前应用了最大且可量产柔性AMOLED显示屏幕的智能可穿戴手机。业内专家认为,维信诺的科技创新成果,给未来智能终端和可穿戴产业带来创新性变革,将引领“未来市场”的应用和走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