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桥西区在京举办“邢商回归”招商推介会(图)

2018-04-09 23: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邢台市桥西区在北京举办“邢商回归”招商推介会。图为推介会现场。 王显亮摄

河北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闫立军 通讯员高晓博)今天,邢台市桥西区在北京举办“邢商回归”招商推介会,富力国际生态小镇等4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85.6亿元。

签约项目涉及生命健康、医疗服务、商业综合体、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无界集团CEO赵玉玮等4位邢商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故乡的向往和回归的愿望。

4月9日,邢台市桥西区在北京举办“邢商回归”招商推介会。图为项目签约仪式。 王显亮摄

邢台市区位优势明显,随着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邢台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中原经济区三大国家战略的叠加区,邢台市桥西区做为主城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会上,邢台市副市长张西军,邢台市桥西区委书记李亚林、区长戴建亮以“筑梦桥西,留住乡愁”为题对桥西区进行了推介。邢氏宗亲、邢台籍在京企业及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商界精英参加了推介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