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乐亭打造4条农村公路特色路线

2018-04-10 09: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悦 记者王育民)为进一步加强公路管理,今年,乐亭县推出路长制管理办法,并因地制宜打造4条农村公路特色路线。

根据《乐亭县路长制工作方案》,乐亭县县长为总路长;3条全长75.11公里的县级公路和93条全长536.883公里的乡级公路,全部实行路长制管理,路长制办公室设在县政府督查室。

实施路长制以来,乐亭县进一步推动公路管理的因地制宜,突出属地治理特色。根据农村公路所处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该县着力打造“红色旅游、万亩方田、规模水稻、工厂化养殖”4条农村公路特色路线,提升畅通出行服务水平和景观效果。同时,该县还将投资120万元,对县道汀李线、西曾线和乡道胡汤线、汀会毛线、段杨线实施绿化,在适宜路段栽植金叶榆、白蜡12000棵和紫穗槐60000株(丛);投资105万元,对乡道万亩方田路线的古马线和工厂化养殖路线的村道南海滨段整修路肩、疏通清理边沟,并在适宜路段栽植毛白杨、紫穗槐;投资150万元对乡道汀会毛线、胡汤线、马大线铺设路缘石、设置标志等。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