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整治“散乱污”企业536家

2018-04-10 12: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吕新颖记者孟宪峰)从廊坊市工信局获悉,为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果,严防关停取缔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近期,廊坊在全市深入开展了“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和深度大排查集中行动。截至3月底,他们再次排查并完成整治“散乱污”企业536家。

2017年,廊坊治理“散乱污”企业12003家,其中关停取缔占比达86.2%。其中,文安县近3000家胶合板生产企业整合保留200多家,霸州近800家涉钢企业加快转型,产业链末端2700余家“散乱污”企业完成治理。

在“散乱污”企业治理“回头看”和深度大排查中,廊坊市对排查出的536家“散乱污”企业逐家建立台账,标明问题类型、整改方式、责任人、督办人。严格落实《廊坊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长效管控十项措施》,量化成24个测评项实行百分制测评,深入45个乡镇、183家企业进行实地核验。同时强化夜查巡查,每天派出三个专家组共夜查巡查企业2387家,发现问题企业16家。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