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将于9月举行

2018-04-10 12: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将于9月举行

4月10日,“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梁成栋摄

河北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梁成栋、魏雨)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将于2018年9月上旬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发挥海外侨务创新资源优势,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本届活动将由中国侨联及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侨联联合举办。活动历时7天,拟邀请60位海外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侨领实地考察京津冀3地的科技园和创业园,参加高科技项目对接、政府机构渠道对接等活动,并邀请相关引才引智部门人员解读人才引进政策。

据悉,“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在海内外侨界产生了较大影响力。活动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几十个国家的近600名海外侨界优秀专家学者,他们携带600多个高新技术项目,先后到京津冀等地进行考察交流和项目对接洽谈。现已有总投资几十亿元的项目在河北落户或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