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梆子《李保国》经典唱段大家唱开始征集啦!

2018-04-10 17: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牛二亮)今天是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逝世两周年纪念日,为深刻缅怀李保国同志,继续弘扬李保国精神,提高河北梆子《李保国》经典唱段传播力和影响力,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指导,河北演艺集团、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把我变成一个老农民——河北梆子《李保国》经典唱段大家唱戏迷票友大奖赛”今天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5月10日,面向全省戏剧爱好者(专业戏剧演员除外)征集河北梆子《李保国》中“把我变成一个老农民”唱段的学唱音频,征集对象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参赛者可从H5(http://t.cn/RmxgXLa)中观看河北梆子《李保国》中“把我变成一个老农民”唱段原唱视频,并根据伴奏录制参赛作品。参赛作品为音频形式,格式为mp3、m4a等常规音频格式。参赛者须将录制好的参赛作品附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活动邮箱hebnewswh@163.com。

此次戏迷票友大奖赛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优秀选手将获得奖金和证书奖励。河北新闻网将通过网络、微博、微信、客户端、手机报等平台全程报道。咨询电话:0311-67563560。

扫描二维码观看H5《把我变成一个老农民——河北梆子《李保国》经典唱段大家唱戏迷票友大奖赛》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