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邢台城管开展“春季大练兵”集训(图)

2018-04-10 17:4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_副本

4月9日以来,邢台市37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开始进行“春季大练兵”集训。图为集训现场。郝小夏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小夏、高艺菲记者邢云)“立正、稍息……”4月9日以来,在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足球场上,37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身着新换的统一制式服装,开始进行“春季大练兵”集训。

据邢台市城管局负责人介绍,本期集训从4月9日到4月14日,为期6天,集训内容包括军事训练和行政法基础知识、城管执法实务操作、党风廉政教育、十九大精神学习等理论知识培训。下一步,还将择期对邢台市城管局属其他单位的300余人进行第二期集训。

2_副本

4月9日以来,邢台市37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开始进行“春季大练兵”集训。图为集训现场。郝小夏摄

据了解,组织集训是邢台市城管局继队伍执法轮训、配备《执法手册》后又一举措,旨在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执法有力的城管队伍,增强执法队伍综合素质,全面提高城市服务、管理、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