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雪国崇礼 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京举行

2018-04-10 17:5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雪国崇礼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行。图为摄影展开幕式现场。记者高振发摄

河北新闻网4月10日北京电(记者高振发通讯员施佳生)今天,“雪国崇礼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行。摄影展从今天至4月16日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展出,为期7天。活动中,北京东城区向张家口崇礼区捐赠了图书。

4月10日,“雪国崇礼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行。图为北京市东城区向张家口市崇礼区捐赠图书。记者高振发摄

此次摄影展由北京市东城区委区政府和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借助京张联合筹办2022年冬奥会的难得历史机遇,通过摄影作品全面纪录崇礼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的进程,多视角、多层次展示崇礼四季优美风光、厚重文化底蕴、良好生态环境、浓厚冬奥氛围及北京市东城区与崇礼区结对帮扶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从2017年2月启动以来,公开征集到5000多幅(组)作品,经过筛选共评选出214幅(组)获奖作品。本次影展分为多彩崇礼、激情崇礼、人文崇礼、活力崇礼、东城•崇礼5个展区。“多彩崇礼”主要展示崇礼绚丽之春、清凉之夏、多彩之秋、雪韵之冬,独特优美的四季风光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激情崇礼”主要展示在崇礼举办的各种冰雪赛事、户外运动、文化体育活动;“人文崇礼”主要展示崇礼历史文化、民俗民风、乡土风情等方面内容;“活力崇礼”主要展示崇礼上下支持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精神风貌,多元化的产业发展,现代化的城市建设,个性化的美丽乡村,以及崇礼人民群众勤劳致富、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幸福生活;“东城•崇礼”主要展示北京市东城区与张家口市崇礼区结对帮扶的成果,反映崇礼区在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经贸合作、培训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可喜变化。

4月10日,“雪国崇礼户外天堂”中国•崇礼国际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参观摄影展。记者高振发摄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