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地铁税务专列在1号线首发

2018-04-10 23: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上午,石家庄地铁税务专列在1号线首发。图为首发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马建敏)今天9时,石家庄地铁税务专列在地铁1号线首发。形式多样的税收知识宣传画张贴在车厢里,引来乘客的关注。

4月10日上午,石家庄地铁税务专列在1号线首发。图为税务人员在专列内向乘客宣传税务知识。

今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石家庄市国税局、市地税局与地铁轨道公司、河北美术学院联合推出税务主题地铁列车活动。专列共设置6个宣传展区,在车厢内张贴河北美术学院师生绘制的涉及环保税政策、创业创新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内容的漫画和宣传标语。

近年来,石家庄市税务系统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推出了五大类127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服务“双创双服”和助力“4+4”产业发展。在创新服务举措上,利用智慧云办税厅实现了65项办税事项的全程网上办理。税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地铁专列是宣传这些服务措施很好的载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