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顺平实现“大喇叭”广播村村全覆盖

2018-04-11 10: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亚宁 记者寇国莹)“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火情,要立即向乡镇政府或县防火办报告……”近日,顺平县237个村的大喇叭同时响起,2018年春季森林封山防火通告很快传送到了全县各个角落。

顺平县扎实推进“大喇叭”广播系统工程,该工程由县委宣传部统一管理,乡镇配备信号发送设备,村配备信号接收设备,并与村内大喇叭连接,实现同步广播。经过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目前,该县10个乡镇广播站、237个村级广播点已全部完成,实现了“大喇叭”广播工程全覆盖。目前,顺平县大喇叭广播系统工程开设了政策方针、法律法规、农业知识等10余个与农村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节目,每天分早、中、晚3个时段进行广播,深受农民欢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