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赞皇县鲍家滩希望小学今日竣工

2018-04-12 18: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赞皇县鲍家滩希望小学今日竣工

4月12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的天洲希望小学竣工。图为活动照片。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金永亮)今天,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天洲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捐建的赞皇县鲍家滩天洲希望小学竣工。

赞皇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也是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实施重点县。据介绍,赞皇县土门乡鲍家滩小学,是服务全村1216口人口的一个教学点,校舍由于年久失修,破旧不堪,被鉴定为C级危房。在石家庄团市委、石家庄市青基会的积极协调下,天洲集团慷慨解囊,为赞皇捐赠30万元援建鲍家滩天洲希望小学。

希望工程是石家庄市青基会实施的一项重要公益项目,自1992年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截至目前,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7万余名,捐建希望小学99所,配备希望厨房、图书室、体育室、音乐室、美术室和多媒体教室共400个。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