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大名开展文化下基层演出

2018-04-12 23:2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4月11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大名县开展文化下基层演出活动。近两个小时的歌舞、戏曲、魔术等节目,让大名各族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大名开展文化下基层演出

4月11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到大名县开展文化下基层演出活动。 记者白增安摄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开场歌舞《心连心》气势恢弘,音乐快板舞《阔步新时代》节奏感十足。配乐诗朗诵《隆真颂》讴歌了河北省第一位女党员,我党早期革命活动家,大名县回族巾帼英雄郭隆真烈士的革命事迹。歌曲《美丽中国》、魔术《雪花飞伞》、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选段……整场演出内容贴近百姓生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大名县民族中学教师罗文雪在看完演出后说,“我们大名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民族工作重点县。各民族群众和睦相处,团结一心,共同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目标任务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