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127项涉税事项“最多跑一次”

2018-04-13 09:3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师源)在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际,唐山市国税局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出9大便民惠民措施,使税收营商环境成为唐山“四最”营商环境品牌的闪耀之星。据了解,唐山市国税局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对于纳税人办理的5大类127项涉税事项,税务机关通过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推进办税公开,实现纳税人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就能办成。通过即时办结、网上办税和邮寄服务三种方式进行落实。

依托网上办税系统,国税局建立集中处理新办纳税人涉税事项“套餐式”服务模式,把多次填表、多个流程、多次跑路转化为一次填表、一次流转、一次跑路。国税局还将落实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实现8类65项事项全程网上办理;全面落实“跨省经营企业涉税事项全国通办目录”,确保全国通办事项落地。除此之外,还权还责于纳税人,推进信息共享,分期分批取消资料报送。相关证照、批准文书等信息能够通过政府信息共享获取的,不再要求纳税人提交原件或复印件等。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