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明办发布4月志愿服务项目

2018-04-13 10: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近日,河北省文明办发布了各市、省直单位4月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300余个,涉及文明祭祀、环境保护、社区便民等多个方面。

2018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文明办《关于2017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情况的通报》要求,认真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月发布工作。近日,各市、省直单位集中报送了4月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1300余个。省文明办按照要求,严格筛选、优中选优,选取了具有典型意义、影响范围大、民众反响好的80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这些项目不仅有敬老助残、环境保护、社区便民等常态化的志愿服务内容,还有各地根据时间节点和节气物候安排的具有季节和传统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将志愿服务渗透到百姓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这些项目包括: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家园社区居委会的“四点半课堂”,承德市文明办的“文明承德志愿有我”,秦皇岛市卢龙县文明办的“攀穷亲 送温暖 强党建 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唐山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四叶草公益微题库”等。

省文明办希望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根据实际情况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