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定州市深化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2018-04-13 16:31:4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安监部门获悉,今年我市将深化机械、轻工等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规模以上企业年底全部完成。

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涉及全市机械、轻工等工贸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和小微企业,通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推动企业对标检查、对标整改、对标达标、持续改进。今年年底完成规模以上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明年年底前完成50%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为做好此项工作,市安委办制定了《定州市深化机械、轻工等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实施方案》,各乡镇、经济开发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督促企业落实标准化建设的主体责任,实现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建立起企业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防范事故能力。(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