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启动

2018-04-13 17:3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左)和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其国(右)为大赛揭牌。周艳文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周艳文)“用心灵阅读文字,用声音传承经典”。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市妇联主办的2018年度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暨第四届中国语文朗读大赛于4月12日在保定师范附属学校金莲会堂正式启动。

与往届活动以及其他朗诵活动不同,本届大赛邀请语文名师与朗诵名家一起作为导师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点评指导,将文化品味与朗读艺术相结合,为朗读爱好者打造一场文化盛会。通过参与比赛,让孩子们用心朗读经典作品,从而加深对文字的理解,提高对文学的鉴赏能力和自身的表达能力。

据保定市播音朗诵协会会长罗玲介绍,“书香保定”已经成为保定社会各界共知共识的文化品牌,“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朗读大赛也将持续在学校和社会普及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