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市国税局在全省率先推出“税e听”服务

2018-04-13 18:4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衡水市国税局、地税局就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系列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的相关情况进行新闻发布。图为发布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4月11日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衡水市国税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江燕和市地税局新闻发言人、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向阳介绍了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系列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创双服”活动的要求,衡水市国税局目前实施开展了“点对点”调研、开门纳谏问需、实施“菜单式”培训、创新“税e听”服务等十项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税e听”APP是衡水市国税局在2018年3月在全省率先推出了市级的纳税服务综合平台,集涉税回访、受理投诉、专家咨询、心理辅导为一体的资源集中、功能集成、服务集合的多元化便民服务平台。“税e听”主要倾听、收集纳税人在办理涉税业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实行线上线下点对点及时回复、处理。最大程度提高办税质效,保障涉税权益,将服务“最后一公里”和办税“最多跑一次”更进一步。

图为在衡水市开发区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内,导税员帮助纳税人使用专报社保费的内网计算机完成个人社会养老保险缴纳。记者翟一杉摄

据介绍,2018年市地税局将继续开展以“新时代·新税貌”为主题,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主线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国税局推出20项,地税局推出19项的系列便民办税措施,进一步打造特色鲜明的纳税服务品牌,让税收在支持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中的作用彰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