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成安县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开幕

2018-04-15 17:1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邯郸电(记者李珊珊)今天上午,邯郸成安县第二届文化旅游采摘节暨成安县一日游启动仪式在该县三信采摘园举行,吸引数千名游客齐聚成安,采摘游玩。

据了解,此次采摘节在三信采摘园、漳西农业园、金农采摘园、康尔特采摘园、汇桥农业园等五个采摘园同时进行。在三信采摘园内,游客们被红彤彤的草莓所吸引,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采摘园还为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和地道的成安美食。“我觉得参加采摘活动非常有意义!采摘让孩子与大自然有了更亲密接触,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及收获的喜悦。同时也让孩子体会到劳动人民的艰辛与付出。”游客李女士对此次采摘活动赞不绝口。

此外,以“采摘——参观毛主席纪念馆——参观二祖寺”为旅游专线的“成安县一日游”活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做大农业产业特色化,该县将农业产业基地与农家观光休闲旅游相结合,积极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新业态,着力培育以草莓花卉蔬菜种植采摘、农业生态和红色文化、禅宗文化观光旅游为主题的田园综合体,推动农业、文化、旅游有机集合,全力打造“吃、行、游购”一体化旅游产业服务链条,打响成安的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