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

2018-04-16 07:3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首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公布

共涉及35个部门582件事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付波、么春华)日前,唐山市向社会公布了市级第一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共涉及35个部门、582件事项。

自今年年初以来,唐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政府各相关部门,对市级具备“最多跑一次”条件的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充分征求多方意见,严格审核把关,最终确定了第一批市级“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今后,凡列入清单的事项,都将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整合政务资源、融合线上线下、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手段等方式,在企业和群众一次性提供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正式提交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一次上门跑办”或“零上门跑办”。

对于仍需企业和群众多次往返、多口办理的事项,该市将通过拓宽服务指南公开渠道、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实行网上预审或网上办理、推行涉及费用快捷支付和办理结果快递送达等方式,力争更多的事项实现群众和企业“最多跑一次”,并适时公布市级第二批“最多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