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双创双服 团青建功”活动启动

2018-04-16 08:5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白增安)为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双创双服”活动,近日,团邯郸市委启动了“双创双服 团青建功”活动。

活动围绕助力高质量发展、共青团能为善为、项目化模式推进三个中心,从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优化营商环境4个方面谋划了24个专项行动,确定时间表、路线图,实施全程清单管理。

举办第九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推进青年创业者协会换届、大学生圆梦科技项目大赛、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平台建设、大学生返乡创业行动等7项行动,打造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综合性平台。

组织青年职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青年职业技能比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等6项行动,立足岗位创优创效,服务经济发展。目前,正在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开展“双创双服·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活动。

围绕脱贫攻坚、“双零”(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试点创建、青年婚恋交友、青年就业等实施8项行动。在青年婚恋交友方面将以“共青团在你身边”为主题,开展不少于50场活动。

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青年座谈会、青年文明号提升窗口服务行动3项行动,依托全国青年信用评价模型,推出守信激励红名单,强化正面激励,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