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清东陵“祈福踏青节” 徒步大会举行

2018-04-16 09: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闫漪 通讯员王双利 董金辉)“用心来感受历史,用脚步收获健康。”4月15日,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河北遵化清东陵“祈福踏青节”徒步大会盛大开幕,来自京津冀及辽宁、山东、内蒙古等省市的万余名徒步爱好者迈着轻松的步伐,沿着顺治皇帝孝陵主神路徒步踏青,一边欣赏着环境提升后的清东陵新貌,一边尽情享受着美好的春光。

据介绍,清东陵景区举办徒步盛事已历经6届,每届都在深秋举办,累计参加人数超过5万人。此次举办踏青徒步活动,是清东陵秋季徒步大会的延伸,在倡导保护文物、爱护环境、快乐健身的同时,更想让京津冀等地区的游客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感受一下遵化市擦亮世界文化遗产名片的成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