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怀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2018-04-16 16: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WeChat 圖片_20180416114328

图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艳茹、吕傅华)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张家口市怀来县司法局于4月15日组织全县17个乡镇在县文化公园举办主题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WeChat 圖片_20180416114333

图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主题彩虹桥、摆放了宣传展板、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普法志愿者们还将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的法治读本、宣传单发放到过往群众手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有奖竞答活动引得群众驻足关注。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为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舆论氛围提供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