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十一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宁雪彦等10人入选

2018-04-16 16: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 通讯员黄树辉、刘玉军)4月15日,第二十一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宁雪彦等10名社会各领域优秀青年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马浩等20名优秀青年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河北省委授予河北省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通过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全省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从1997年至今已经举办了21届,共评选出了上百名优秀青年典型,成为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拼搏进取的时代先锋。

由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青联组织的第二十一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今年2月份启动,通过各地各行业基层团组织报名推荐及社会报名、候选人资格初审、人选考察公示、评委投票评选等环节,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10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03路线驾驶员宁雪彦,石家庄市常山纺织恒盛分公司布机档车工刘冬,中清华宁承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北京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一锋,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城根营村党支部书记刘佩仿,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张岩,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播音员李耀阳,河北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临床医师胡明,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一钢轧厂转炉作业区后备作业长徐伟,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何庄派出所所长高虹,廊坊市永清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副中队长韩颖。

本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分布领域广,包括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文化体育、工业经济、科技创新创业、交通建设、医药卫生、公安系统多个领域,更加注重对基层和一线优秀青年事迹的挖掘,充分体现了代表性。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