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启动首届创新创业大赛

2018-04-16 18: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乔宾娟)“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今天正式启动。即日起启动报名,初赛时间安排在5月上旬。

此次大赛是为邯郸市创新创业者搭建的全面展示平台,是该市深入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秉承“政府引导、企业参与、高校支持”的模式,聚焦创新创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大赛按照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行业分别进行,并设置企业组和团队组。除初赛采用书面评审外,复赛、决赛均采用现场答辩、当场出分数的评选方式。大赛将广泛聚集政策、技术、金融、市场等创新创业资源,运用论坛沙龙、培训辅导、融资路演、项目推介等方式,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