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高30℃→直降10℃+中雨!河北本周先热后冷!千万别感冒

2018-04-16 23: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一周,晴朗开局,跟上周的阴雨天气相比,总算有了艳阳天的感觉!4月16日各地晴天为主,各地最高气温在20~24℃之间。明后两天天气如何?赶快一起来看↓↓

气温升升升!最高30℃!

17日,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0℃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3℃至26℃

18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4℃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6℃至29℃

1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7℃至2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6℃至30℃。

中雨来啦!降温!降温!降温!

当然,不会这么一直热下去,本周河北仍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21-22日,全省各地先后有小到中雨天气。亲们出门记得带上雨具哦!

根据中央气象台中长期天气预报,18-21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先后降温4-6℃部分地区8-10℃。 小伙伴们千万不可大意,小心感冒哦!

以石家庄为例:周五至周六,最高气温直降7℃↓↓

这些地区空气质量中-重度污染

预计16日晚上河北省中南部地区受沙尘影响,空气质量以轻-中度污染为主。

17日受西南风控制,携带南部沙尘,河北省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中度污染为主,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18-19日,河北省太行山沿线地区逆温高,湿度强,地面风力弱,气象扩散条件不利,污染加重,空气质量以中-重度污染为主,北部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7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7日夜间到18日,张家口、承德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西北部地区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1市天气预报

图表据中国天气网

(河北发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