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容城与腾讯雄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17 07:3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4月16日,容城县与腾讯雄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深入推进容城智慧城市建设、促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就业发展等领域展开长期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容城县在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相关规范性文件允许的业务范围内,支持腾讯雄安公司与该县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开展合作对接,聚焦容城县智慧城市建设重点领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就业发展、智慧城市服务以及党建、政务、教育等智慧项目建设,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容城县各行业各领域的推广应用以及容城县数字经济发展,提升智慧容城建设和智慧城市服务水平,营造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服务雄安新区发展。

当天,容城县还与腾讯雄安公司、腾讯研究院共同签订了《容城县传统优势产业转型与就业发展研究项目协议书》,双方将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背景下,探索容城县“产业转型+就业培训+居民市民化”新模式,通过多种形式培育和壮大本地经济组织,有效促进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腾讯雄安公司充分利用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优势,容城县发挥在制度、政策、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容城县服装、毛绒玩具等传统优势产业转型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毛绒玩具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手段,探索毛绒玩具智能化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