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下花园区:加强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建设

2018-04-17 10: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郑继昌 记者李艳红)今年以来,下花园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服务发展主线、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维护了产品质量安全,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有力地服务了经济建设。

该区由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协调各成员部门,对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并纳入考核。维护特种设备安全,对辖区在用的238台特种设备开展现场安全监察,夯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

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严格落实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ABCD分类监管制度,对辖区内强制性产品认证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辖区内4家获证检验检测机构按照分类监管方案开展日常巡查。

全力做好计量工作,在安全防护领域新建安全阀检测项目。做好劣质散煤管控,逐步压减民用散煤供应规模,并依托110国道张家庄站超限检测站建立劣质散煤管控专项工作检查站,严控不合格散煤输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