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蔚县:有效精简会议 基层干部集中精力抓落实

2018-04-17 09: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颖莉 记者李艳红)近日,蔚县制定出台了《关于切实精简会议的承诺书》,对会议审批程序、压减会议数量等作出明确规定,让基层干部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抓工作落实上。

“保障基层负责同志参加县级会议不再超过每周有效工作时间的三分之一。”在该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县委书记再次公开重申了《关于切实精简会议的承诺书》的六条具体内容,并且主动要求大家进行监督,信心和决心溢于言表。

“桃花镇距离县城40多公里,前一阵子,往往刚参加完一个会议,就得准备参加下一个会议,哪有时间抓工作?现在会议内容被压缩,会议时间、会议审批被控制,可以省出时间干更多的事情。”桃花镇党委书记李英英说。

“县委书记和县长从自身做起,不因各种事务让参会人员候会。尽量开短会、讲短话,不拖延会议时间,尽量多通过现场办公会的形式,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这是承诺书中的一部分具体举措,也是蔚县县委加强作风建设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