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女子见网友遭抢劫被拍裸照 犯罪嫌疑人隆尧落网

2018-04-17 15:3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卢玉辉 通讯员杨立超)4月13日,隆尧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涉嫌抢劫、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4月4日10时许,隆尧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通过网上聊天的方式认识了一名男子,两人约定在隆尧县一旅馆内见面。见面后报警人被该男子殴打,并受到持刀威胁,随身携带的4500元现金和手机被抢走,又被胁迫写下一张4.5万元欠条。

期间该男子还拍摄了报警人的裸体视频,扬言不给钱就将视频发到网上。由于该案性质恶劣,接报后隆尧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地展开一系列侦查工作。

经详细询问受害人并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了林某(男,39岁,衡水深州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专案组民警冒充受害人巧妙与之周旋,并约林某再来隆尧见面。在邢台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大力配合下,4月13日12时许,刑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涛带领抓捕组,秘密蹲守在隆尧县汽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林某对4月4日在隆尧一旅馆对被害人实施抢劫、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