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辛集市举办2018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推介会

2018-04-17 15:42:1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辛集市举办2018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推介会,展示近年来辛集市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创新经验,弘扬创新精神,促进创新发展。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一行以及辛集市领导邸义、姜保康、范玉柱、牛军波出席会议。清华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专家以及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主管同志及企业家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姜保康主持会议。

邸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蒋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本次展会将展出清华大学老科协、河北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0所知名院校的科技成果;河北慧华、燕园众欣石墨烯、3D打印等84家企业携科技成果参展,涉及新兴、传统、农业等产业;推介发布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石墨烯气凝胶成果产业化等9项科技成果。同时,还设置了创新英才榜和精彩瞬间板块,展示辛集科技创新风采。

邸义指出,通过此次展览推介会,将进一步加快我市“科技强市、人才兴市”步伐,开创辛集科技发展、创新发展新局面,推动辛集“双创双服”、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邸义宣布:辛集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览推介会开幕!

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受厅长马宇骏委托,代表省科技厅向展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辛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科技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科技创新的政策和措施。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有力促进科技成果更好更快更多地在辛集市就地转化,必将进一步提升辛集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助力辛集市加快建立完善现代化经济体系,加速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目标。

蒋栋和邸义一同为“辛集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揭牌。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进科技创新成果展览现场,对我市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以及科技创新产品进行参观。(记者王露露、王俊)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