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18年全国柔道锦标赛河北迁安落幕

2018-04-17 16:29:2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4月17日电(记者杨帆)17日,联合四队4:1战胜联合二队获得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至此,历时5天的2018年全国柔道锦标赛在河北迁安市落幕。

设立男女混合团体赛,在全国柔道锦标赛中尚属首次。当天,所有参赛队自由结组、组成了12支联合团队,每队12人。每队临场派出6名队员在女子57公斤级、男子73公斤级、女子70公斤级、男子90公斤级、女子70公斤以上级、男子90公斤以上级六个级别展开争夺。

决赛中,由北京、广东、山东、内蒙古、解放军、江苏组成的联合四队以4:1战胜由上海、安徽、张家界、湖北、陕西、上海体校组成的联合二队,获得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

前四天比赛中,共有男女14个级别的较量。男子组比赛中,山东选手商义获60公斤级冠军,北京选手马瑞斌获66公斤级冠军,山西选手旭日刚获73公斤级冠军。

此外,山东选手孙帅战胜北京选手高海园获81公斤级冠军,内蒙古选手布和毕力格战胜四川选手王学文获90公斤级冠军,内蒙古选手额日和木巴图战胜河南选手李慧林获100公斤级冠军,山东选手尹永杰战胜队友原绍童获100公斤以上级冠军。

女子组比赛中,湖南选手熊瑶获得48公斤级冠军,内蒙古选手吴树根获52公斤级冠军,广东选手卢童娟获57公斤级冠军,天津选手唐婧获63公斤级冠军,山东选手刘红岩获70公斤级冠军,山东选手马振昭获78公斤级冠军,辽宁选手宿欣获78公斤以上级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56支代表队的687名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