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图)

2018-04-17 20:5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通讯员张静 记者解丽达)今天,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仪式暨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推进会在石家庄正定县举行。本次大会上,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正式启动,同时发布廊坊旅游厕所VI标识“视觉识别系统”和廊坊旅游厕所智能管理系统。且自发布之日起,廊坊全市所有旅游厕所将按照VI系统统一标识。

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图)

4月17日,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仪式暨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推进会在石家庄正定县举行。图为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仪式现场。

据悉,廊坊旅游厕所智能管理系统是基于面向社会的多终端微信用户地理信息平台,通过信息融合和资源整合,为游客提供旅游厕所导航服务、旅游厕所公共区域实时监控服务、厕位实时占用显示服务、周边服务设置导航服务、点评及一键报修服务等。廊坊旅游厕所智能管理系统1.0版(小程序)上线,将原有廊坊智慧旅游厕所导航地图的标注进行升级,所有标注点迁移到新的“小程序”系统,借助高德、腾讯、百度、街景四款地图数据和精确的定位能力实现全域旅游厕所导航。

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图)

4月17日,廊坊市旅游厕所开放联盟成立仪式暨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推进会在石家庄正定县举行。图为推进会现场。

“旅游厕所开放联盟工作是加快推进我市厕所革命的重要举措,能有效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进程,鼓励更多的企业和机关单位厕所免费、主动对外开放,缓解市民和游客如厕需求压力,为我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工作再增亮点。”廊坊市旅游委副调研员万一兵介绍,廊坊市积极响应河北省旅游委的号召,将“厕所革命”作为旅游公共服务提升年一号工程来抓,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工作, 2017年廊坊新建、改造完成156座旅游厕所,超额完成国家旅游局和省旅游委下达的建设任务,旅游形象显著提高,廊坊厕所革命“社会化、智能化”推进模式被评选为“河北旅游厕所革命十大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