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今年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舍12万平方米

2018-04-18 09:2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今年,沧州市实施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进一步解决县域内校际之间,特别是城乡之间教育发展不均衡,农村、边远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学条件较差,寄宿制学校食堂、浴室等生活设施不足问题。这是记者从4月13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根据义务教育学校办学基本标准和均衡发展的要求,今年,沧州市规划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舍12万平方米。4月底前,计划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11月底前,全面完成新建、改扩建校舍面积12万平方米任务。

沧州市教育局调研员李金柱介绍,中小学校舍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沧州市将打破一味“等靠要”的思想,深挖潜力,在整合项目资金和调整财政支出结构上下功夫,多渠道筹措资金。同时,严守底线,强化质量管理。工程建设类项目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全面落实政府采购、招投标和国库集中支付等相关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阳光操作”。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