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夏延军会见比利时东弗兰德省副省长玛蒂·凡霍雯一行

2018-04-18 09: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4月17日,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在石家庄会见了比利时东弗兰德省副省长玛蒂·凡霍雯一行。

夏延军代表省政府对玛蒂·凡霍雯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省的情况。她说,两省建立友好省关系以来,始终保持密切往来与合作,特别是去年9月,河北省作为主宾省出席了弗拉芒国际贸易博览会,并成功举办纪念两省结好25周年活动,将两省友好关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目前,河北省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为双方务实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在巩固农业、水利、环保、教育等领域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钢铁、汽车装配、冶金、生物制药、港口等新领域的深入合作,推动两省友好合作关系走深走实走远。

玛蒂·凡霍雯表示,东弗兰德省非常重视与河北省的交流合作,双方在经贸、环保、花卉、畜牧、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两省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冬奥项目、清洁能源、教育、农业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合作,同时也欢迎河北省企业到东弗兰德省投资创业。

比利时驻华大使马文克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