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桥东区7所中小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18 17: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邢台市桥东区举行了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王宏雁摄

河北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黄清标通讯员王宏雁)今天上午,邢台市桥东区举行了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平安中学、平安小学、母家场小学新建项目和市四中、邢台外国语学校、龙泉小学、逸夫小学扩建项目同时开工建设,以有效改善适龄孩子入学难等现状,更好地满足各年龄段学生接受优质教育的需求。至此,桥东区今年已有19所学校、幼儿园在建。

4月18日,邢台市桥东区举行了学校建设三年攻坚行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开工仪式现场。王宏雁摄

今年是《邢台市主城区基础教育三年攻坚行动计划》的第二年,按计划桥东区要总投资6.28亿元,建设15个中小学、10个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将新增84个幼儿园教学班、212个小学教学班和144个中学教学班。桥东区把学校项目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提前谋划、科学决策、现场办公,借助财政投入、引导开发商配建、PPP模式等多渠道保障项目建设资金。桥东区制定2018年学校项目建设攻坚作战图,实行区级领导项目分包责任制,从速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各类问题。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每周调度、现场督导学校项目建设,区委、区政府督查室每周重点督查,确保学校项目建设进度不落后。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