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海关“单一窗口”报关覆盖率达100%

2018-04-18 22:0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韩婧)4月15日,一批即将出口安哥拉的浮法茶玻、镀膜茶玻,在秦皇岛海关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申报后,快速通关放行。目前,秦皇岛海关辖区企业应用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报关覆盖率已达100%。

“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功能齐全,上传单据流畅,现在更是一站式就能完成报关、报检、舱单、运输工具申报等业务流程,确实方便太多了。”秦皇岛和辉国际货代有限公司报关业务负责人邢冬梅说。

2017年9月,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在秦皇岛海关上线,有效解决了企业重复申报、多头申报的问题,实现了“一点接入、一次提交、一次查验、一键跟踪、一站办理”,提高了通关效率,降低了企业成本,有利于促进贸易便利化。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