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联系方式来了!督察组进驻河北3市+雄安新区

2018-04-18 23:49:1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注意!督察公告来了↓↓↓

省第十督查组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督查组对邢台市进行督查。

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全生产,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

驻市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3(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3@139.com。

省第十督查组

2018年4月16日

省第十二督查组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十二督查组对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进行督查。

近期督查的重点工作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省政府明确的20项重点工作,全面清查政府债务情况和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等。驻市督查组主要受理上述重点工作推进中有关单位和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的举报。其他信访问题可向当地或省有关部门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督查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省第十二督查组联系方式:

手机:18803015022(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18803015022@139.com。

省第十二督查组

2018年4月10日

(来源丨邢台网、辛集发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