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省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2018-04-19 16:3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省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深化航空领域务实合作

助力提升河北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王东峰许勤王昌顺谭万庚出席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4月18日晚,我省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顺、总经理谭万庚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南航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借助南航集团的技术和管理优势,提高河北航空发展水平,加快临空产业区发展。希望南航集团充分利用北京新机场平台优势,积极开辟国内外航线,为雄安新区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创造良好条件,助力提升河北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河北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南航集团在河北的创新发展。

王昌顺介绍了南航集团概况,希望与河北深化航空领域合作,为河北经济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省领导陈刚、童建明、张古江和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南航集团领导韩文胜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