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永昌周日主场迎战辽宁宏运 期待“马”到成功

2018-04-20 13:47:4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修斯

石家庄永昌本周日(22日)晚将在中甲第7轮迎来辽宁宏运,因伤连续缺阵两场的马修斯极可能火线复出,“马大腿”的出场无疑将增加永昌队的攻击力。而对于此前三连败的辽宁宏运,抢分同样毫无商量,并且前两个赛季中超联赛,辽宁宏运与永昌交手保持不败,这场死磕注定火星四溅。

上轮,永昌队主场与升班马黑龙江队1比1战平,永昌队遭遇了三连平,排名也下降到第5位,这让众多球迷为永昌捏把汗的同时,更加盼望马修斯能尽快复出。无论从主帅古特比还是女队医的言谈中,都在希望马修斯能尽快复出,因为现实情况是,缺少了马修斯的永昌队就像一壶烧到95摄氏度的水,离沸腾总是差一点。可喜的是,在本周公开训练课上,马修斯与全队一起进行了有球训练,而此前,他只是在队医陪同下独自慢跑,从训练效果看,马修斯腿伤恢复很迅速,不出意外,本周日晚马修斯将会出战。马修斯缺阵的两场比赛中,永昌在主场连续被浙江毅腾和黑龙江FC逼平。这两场比赛,永昌队不仅暴露了进攻手段单一的不足,也暴露了后防线的一些隐患,比如在定位球防守方面、以及禁区前沿补防等,都存在着短板。通过三连平,古特比也在不断总结得失,相信他会找到解决攻守两端问题的方法。

作为中超“降班马”的辽宁宏运,本赛季出师不利,虽然阵容实力不弱,但队内存在的种种不和谐,让这支老牌劲旅战绩不佳。在上轮主场被绿城2比1击败后,辽宁宏运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排名仅列第11位。雪上加霜的是,由于辽宁宏运客场与青岛黄海一战中队员发生冲突,大将冯伯元遭到足协禁赛5场的重罚,让辽足实力和士气再次受损。尽管如此,辽宁宏运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詹姆斯、阿萨尼、罗素、熊飞、雷永驰等球员实力不容小视,如果他们及时调整,这支球队的战斗力依然十分强劲。在中超赛场时,永昌队在辽足身上从未占到便宜,对永昌队来说,辽足是块难啃的骨头。

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永昌旧将穆伦加。虽然加盟了辽足,但他前几场出场很少,本周日晚穆伦加能否在裕彤对老东家反戈一击,目前尚是疑问,但有这位曾经极受永昌球迷喜爱的球员,让本场比赛具有了特殊的味道。

特别提醒:本周日19时30分(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河北都市频道直播

(记者魏若涛)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