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唐山中国陶瓷交易会4月27日启帷

2018-04-20 14: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首届唐山中国陶瓷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召开。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王一然摄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王一然)从今天召开的首届唐山中国陶瓷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工业陶瓷协会、唐山陶瓷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陶瓷交易会将于4月27日至5月20日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按照品类分布划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位于陶博中心南广场的艺术瓷展区、陶博中心大二层平台日用瓷展区、陶博中心七号馆主展馆高端瓷器展区。三个区域共设标准展位416个。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达到256家,其中唐山市外企业198家;另有36名国家、省、市级陶瓷工艺美术大师将携作品参加交易会。

据介绍,本次交易会旨在促进陶瓷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供采合作,加强陶瓷产业与关联行业间的商务、技术交流,实现供应链协同创新发展;并通过交易会将唐山打造成集陶瓷生产、交易于一体的全国创新型陶瓷集散基地,提升唐山陶瓷在全国陶瓷行业的影响力。

本次交易会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机制,特邀黑龙江陶瓷协会、淄博陶瓷协会、潮州陶瓷协会、宜兴陶瓷协会、景德镇陶瓷协会、北流陶瓷协会协办;唐山市政府、路南区政府大力支持;唐山陶瓷博览中心具体承办。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