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崇礼举办“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培训班

2018-04-20 15:0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施佳生 记者王雪威)近日,“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及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班在崇礼区举行。“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将用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崇礼区委主办,区直各单位、公益组织、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共计120多人参加了培训。“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是青年志愿者信用信息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对于推进青年志愿者行动信息化建设,运用大数据破解组织、平台、队伍建设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崇礼区将加大推进“志愿中国”信息平台和“志愿汇APP”推广使用力度,引导全区更多的团员青年通过“志愿中国”信息系统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并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进行签到计时,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储备优秀志愿服务人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