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正式揭牌

2018-04-20 21:5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揭牌仪式。 记者张伟亚摄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张伟亚)今天,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揭牌仪式。中国银行将全面对接雄安创新,深度融入新区改革,为广大驻区企业搭建联通国际的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多样的服务,打造高质量金融服务。

4月20日,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揭牌仪式,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记者张伟亚摄

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的正式挂牌营业,将在金融支持雄安的进程中定位更清晰、管理更顺畅、服务更精准,有利于更好地发挥金融覆盖新区、辐射新区、建设新区的作用,提升金融支持当地实体经济的能力。

4月20日,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举行揭牌仪式,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记者张伟亚摄

揭牌仪式上,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与招商局集团雄安办、浪潮雄安云链科技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雄安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网络金融、公司金融、市场拓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中国银行还举办了雄安专属理财和雄安新区主题借记卡发布仪式。

据了解,雄安新区设立后,中国银行举全行之力,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成立支持雄安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开辟“绿色通道”,以新模式、新产品、新需求、新架构推进河北雄安分行建设,累计为雄安新区批复授信总量达620亿元。主动对接“数字雄安”,推动传统业务与科技手段“双轮驱动”。为开展国际合作搭建桥梁,与雄安集团、英国金丝雀码头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三方将共同打造金融科技城。此外,中国银行还通过创新融资高速通道、完善金融服务渠道、提供人才支持、建立“雄安智库”,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金融服务,贡献金融智慧。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