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九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启动(图)

2018-04-20 22: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作协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记者肖煜摄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肖煜)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今天,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作协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本届征文活动面向省内外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展开。征文内容包括讲述读书在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抒发读书感悟、心得体会或人生思考。征文时间截至今年12月底。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本届征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走进新时代”为主题,引导、鼓励各界人士以优美的文笔和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征文截稿后,主办方将邀请河北知名作家、评论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相应奖项。

征文可寄至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河北省作协办公室,或发送邮件至电子信箱:wddsgs@163.com。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